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佩鲁贾也入冬啦。
摘抄段落来自卡尔维诺的《寒夜冬日行》,我说我很少读小说,唯一一本不落都读过的只有卡尔维诺和丹布朗,虽然我也喜欢艾柯,但他的作品要想都读完我看这辈子够呛。
我的主课教授特别痴迷于《看不见的城市》,那也是我读过的第一本卡尔维诺,这本《冬日行》反而放在了最后。

时隔太久,具体的故事内容已经记不太清,唯独开篇的这段话我仍然记得,他道出了我的心声:避免灾祸,灾祸确实猎奇,有趣,可是灾祸绝对是痛苦的。
最近重读高中时看不懂的作品,恍然再看自己的文章,才发现有些东西比我想的还要早,就已经驻扎在我心里了。

图三是和前两张毫无关系的自拍,只是因为这件大衣穿不住了要收起来最后留念一下,不要点。我爹说我胖的跟只龙猫一样,亲爹

评论
热度(4)
201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