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这段时间真心压力特别大。难受,必须要写点东西冷静一下,没有中心主旨。

































这两个月几乎把这一年份的工作量都干出来了,除了人尽皆知我出了本子,九月底有六门考试,我还有生意要催单催画工画画,这关系到我的钱途。我一直都承认我不算一个特别能抵抗压力的人,忍耐力也不强,估计是凭着乐观和解决问题为第一首要目标撑到了现在。这段时间在微博瞅见好多朋友讲社会上的问题,说有些人就是命好云云。我是挺幸运的,但绝不是大富大贵,更离啥大美女差着一条亚平宁山脉,真勉勉强强说聪明吧,那也肯定不是,就冲我数学能在努力学的情况下考十九基本也就告别正常人的智商水平了。
我的耐心极差,这一点跟许多学绘画的同行相比,我在这一点上几乎是没有。我就是那种公交车晚到两分钟能怀疑这一趟车是不是翻进山沟里不准备来了的那种,我十分痛恨等待,等人也必须要给一个准确的时间,所以…我不得不放下很多不想放弃的人和事。

有些事真的说大可大,说小也小,就是取决于每个人不同的人生阅历,别人不懂事不是对方傻,是他没有经历过。去年焦虑的整宿睡不着(这几天也有点),我跟一个朋友说了,她说你这么大点儿的人有什么事能想不开啊。我那时候就想,我要不要跟她讲具体的原因,具体的问题,后来我没有。真的是有些人就能让你一句话,就放弃交流的欲望,然后他们还要反过来指责你不去沟通。有些事现在就是没法跟你讲,因为讲了你说的话只会造成更严重糟糕的影响。
所以说,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就自说自话,写清楚我们是什么样的人,再继续接触,少一点麻烦?

从小到大我都不是一个受欢迎的人,深刻贯彻着“别往人多的地方扎堆”这一原则,但自什么时候起,有些当年忽视我的人却跑来拉起当年旧情?谢天谢地我一直都对任何群体没有归属感,不然我真要被这奥斯卡演技给骗了。
真是,物是人非,到处是好事也到处是坏事。
还有那些站在为他人想想,来劝说的人。
我是想了他人了,他人何时愿意想想我咋?我自知自己不重要,可别人也一样不重要的啊,我们是平等的且不重要的,这不合理吗?

要被提起和怀念的是那些受欢迎的人和作品,我和我的烂文不用被人当成遗址观摩。

不要随便对号入座。
不过有些人还是对号入座下比较好。


评论(1)
热度(2)
2016-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