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我可能这辈子都要栓在意大利这个国家了。
看到lof上推荐认为自己上辈子是冰岛马的lo主,非常感同身受。
我上辈子可能是个披萨饼吧(划掉)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务实,我是能把生活里经历的所有的苦难都转移成动力的性格。然而…我现在有点恐慌。我在意自己是否会孤独终老,也太在乎被生活里的人排斥,我是认真的思考,我是否真的能成为一个自己想象中专心研究学问的人。尽管我目前对人生的一大感悟,甚至可以让我事业有成的父亲都认同的一点就是,我认为任何一个人都不应该为了一个工作而学习,而是在学习的路上等待知识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必然会成为的人。
道理虽然是我总结的,然而我还是要深夜三点躺在床上听着一堆难度堪比意大利语C1的流行rap,然后焦虑自己可能永远不会像当地人一样了解这个国家——尽管,我得到过来自艺术史专业的意大利朋友向他人介绍的“比意大利人还了解意大利”的一个小称号。
我是觉得越学习只会在面对自己和知识时更自卑,太多了,我恨不得自己能长生不老,所以我怎能任由自己的生命消耗在失眠里,干,起床撸图。

评论(8)
热度(24)
2016-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