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极度敏感,敏感到已经无法抑制自己的暴脾气对周围人也开始怀疑和猜测,最糟糕的是,还经常被证实并不仅仅是我瞎想。

有时候我真讨厌自己的观察力和分析能力

还有我真讨厌在网络上还搞朋友圈这种东西,我以为道不同不相为谋,身为一个爱好众多的人是无法兼顾每个朋友的喜好和心情,所以我现在在面对我无法接受的论点我采取的就是干脆利落的取消关注然后我们老死不相往来。我实力拒绝任何情怀的捆绑:如我们共同经历的不重要了吗,我们以前的情感都没了吗?有情我们就让情留在过去就好,现在理智的观点比感情重要多了,更何况很多人的观点已经上升到人身攻击和假借各类主义来干涉别人生活作风的层面上。

我也相当拒绝被划分入某个圈子和群体,毕竟我自认为本身就不与任何群体过分交好,现实里的朋友圈还有利益牵扯,不可断,但网络上的有些人,我留着添堵吗?

来自一个被问为什么取消一个朋友的关注而烦躁的马院长

加一个,真要给我贴标签,我头上现在已经有一个巨大的【我爱罗马一辈子.jpg】其他的不用了


评论(1)
热度(13)
2016-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