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早春的Tivoli

这个小城市的主要景点就是两个:villa d'este千泉宫和villa adriana哈德良别墅

一个是不正经基督教天主教红衣主教的避暑胜地,一个是古罗马第一基佬皇帝哈德良的山庄遗址

至于这两个地方出土的东西,大多数都在罗马的我在微博上提到过放木乃伊吓我一跳的罗马国家博物馆和那个特别大又不是罗马的梵蒂冈博物馆以及放着写沉思录那玩意皇帝骑马的首都博物馆里。

这是个好地方啊,青山绿水还有已经就剩残垣断壁的遗址(我爱罗马人一辈子.jpg)

纪念品商店有印着古罗马第一官配哈德良×安特诺乌斯的衬衫,差点一个激动就买了

我还特意喷了安娜古特的哈德良之水去的,闻着自己身上阵阵柠檬香,仿佛我一回头,就能在春天的花田里看到黄金时代里那位皇帝,牵着他爱人的手走过。

无论关于他们俩的故事有多少虚假成分,这都是除了克蕾欧帕特拉和凯撒我最爱的古罗马官配。

哎,虽说我是为了朝圣,可我的城市规划作业做这个,还是会死的吧。【捂着脸哭了

天啦撸,lofter这上传速度慢死了先发三张


评论(3)
热度(16)
2016-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