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一回国时间超过俩星期我就会陷入心情低落,孤独成疾的状态里无法自拔。每天虽然靠看书过日子,但是也真觉得不开心。严重怀疑自己又犯病了,难以逃脱自我诅咒和嫌恶的循环。

人格是由家庭因素培养出来的,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恐惧和怀疑。我不想变成我父母那样无法控制自己脾气、无知无能的人,一方面我也分析过我的身上有他们的影子。我实在太害怕变成他们那样了,太可怜又不自知。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想回意大利。回国过年是个错误的决定。

还有,我有点出现逆文化现象了。

评论(2)
热度(9)
2016-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