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睡前没吃药,就莫名其妙的睡不着了。掐指一算,快四年了。每一年我都算着日子,记得你的生日,我都记得。我的记忆力很好,我后来才发现的。只要我记住的事,不会轻易的忘。但我快不记得你了,我只记得那些日期和温暖的回忆,我却不记得你了。
如果你遇到现在的我,一定会吓一跳。我不再是黑长直了,我把头发染红,卷大波浪,抹吃了过期死孩子的口红。直到你走远很多年,我才发现我在你面前才能流露的软弱,算是再也不能随便诉说。
如果你现在认识我,恐怕再也不会喜欢我,至少我跟你喜欢的类型大相径庭。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才会让我的变化如此之大,我思来想去,最大的变化竟然是离开了你。
那些魂不守舍的原因,归根结底还是你。
我很快走出了阴影,代价是我开始间隔性失眠,比如今晚。我走出去的很快,你瞧,我转眼走了四年。四年前,我绝对想不到,我会这么坦然的面对内心诚恳的痛苦。
我也会想,你在哪呢?我在意大利,你喜欢的地方。
天涯海角,世界太小。
假如我冷静的审视,我一定会说,我不爱你了,多一分,多一秒。
但我的内心永远澎湃,与冷静无缘。

那就假装,我还单恋着你吧。

写到这,我终于有点困了,现在意大利凌晨4点40。
来自一个想你的人

评论(9)
热度(7)
2015-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