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记录一个度谭和诚楼的脑洞,不一定会写

一个放飞自我的脑洞,片段

葛朗台们和以为金钱只是数字的总裁们的故事,严重OOC

来自看到陈总裁嫌两千三贵的产物


某日就读于美院学设计的陈亦度遇到了他绘画专业的同窗明诚,两人在吸烟室抱怨当年在商学院追到的男朋友们。

“哎,陈总啊,你说说,我家先生要那个裤子啊,你说他减减肥不就穿上了吗?非要买条新的!我卖画赚钱容易吗?”

 “你这个还是有需求的,老谭呢,就是看见喜欢的就要买,我说我给你做条一模一样的,还不乐意,要打人!这像话么,我都屈尊给他当裁缝,这人还挑三拣四的。”   

“对了,你会做衣服,那裤子这事就交给你了。”明诚看着陈亦度,双眼放光,“省钱了。我家先生的尺寸之后邮件发给你——你不要告诉别人。”


几天后,阿诚收到了陈总裁的包裹:

一条开档裤。


我这胡说八道什么呢

评论(11)
热度(25)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