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一句话感想


最近发生了一件让人很不愉快,但又释怀的事


也许人的一生就是各个阶段需要不同的人,不同的欲望和不同的引导人

人与人的相处,对于我而言,就是互相驯化的过程,摩擦,忍耐,最后才是陪伴,这需要时间,也绝对应该投入精力

可能我比较懒吧,我没有太多的力气同时培养更多的狐狸,只能在一两个人上多下些心思

但人,终究不是狐狸,不可能被完全的驯化


只是我有幸也与你交过心

可能一次没懂,瞬间也不想放手,但最终,想想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还是释然了

抱歉我最后说早知如此刻骨铭心希望从未认识你

可能重来我也愿做你的朋友,有缘再续,无缘就此分道扬镳

评论(1)
热度(10)
20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