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六月十二号,学习途中忽然灵感一闪

今年上半年以前,我一直以为,人应该是趋光性的,会本能的想着更优秀和更好的人靠拢,不以粗鄙为荣,一个优秀的人可以影响很多原本愚钝的人群。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开始反思,后来我想到了一个故事:如果把一个人扔在狼群里,一年之后,人会成为狼,而狼们并不会变成人。人变成野兽很容易,野兽变成人,难上加难。

然后我扔掉了一些原本愿意多少去容忍的群体和圈子,因为我很害怕被野兽同化,我觉得做人挺好。

关爱自己,从主动远离散发着黑气儿,又无能无知自大反智的人群开始,不然什么时候被他们同化了,自己都还不觉得有什么。人心里都有野兽,所以适当的管教一下自己,也应该是做人的一部分吧。

做野兽不好吗?

至少我觉得还是做人强点。

这段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适用于所有人,所有事。

我是一个美食和旅游po主,好好的做饭和玩耍就行了,瞎说些什么大道理,这样一点都不玛格。

评论(6)
热度(25)
2016-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