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我真的,对待朋友都很宽容。但也仅限朋友。

但凡是我真的在乎和关心的人,大概都会跟我闹掰。我一定会这样终老,如我所说,性格决定命运,我的未来都写在我的性格里面了。

偶然发现某个人已经到处将我拉黑,我只能无奈的摇摇头。

时过境迁啊,德国队都赢了意大利队了。然而这样糟糕透顶的比赛,我只能跟自己一个人吐槽,再也没有人会在这种时候尽情的嘲笑我了。一时以为找到心灵伴侣,也不过是双方的错觉。就像是坦培拉蛋彩画一样,虽然加入了醋可以保鲜,但终归是需要修复的,而且迟早会褪色。最后还要看着褪了色的画面,真情或假意的感叹他的美丽。

时间岁月,不留情呐。到头来人人都会变,连我也一样。

就为了一时的底线,真是自作孽,真是不可活。

倒确实是,精彩的感情才不会天长地久,只会热烈的开始并悄然间落幕。

—— 一封没有收件人的回复


#为自己竖了一面巨大的flag

#这都什么一点不浪漫的比喻

#忽然真想变成笔直笔直的直女,说不定这样我会更加轻松的忘记别人。

#就算我已经没那么恨直男了也依旧不想跟他们约会系列。

#不,我可能还深刻的恨着。

评论(18)
热度(4)
201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