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宝宝反思了一下,为什么宝宝写的感情戏那么难看,后来宝宝发现,我的文里相当的缺乏人情味,相当相当的缺乏。………我觉得这跟我这个人的性格和秉性有关

我发现我这个人,对爱好很有长性,不轻易爬墙,对本命更可以说是十年如一日。然而我对人却从来没长性,也不是不长情,就是…好像,过于冷漠了。受到伤害也不想沟通,委屈也懒得解释,直接分别直接轻松。所以我很难描绘人和人之间微妙的情感变化。

简单来讲,我就是一个大写的冷漠

刚又想了想,引用刚看到的一句话,我就是典型的,痛就放手,不计较情感得失的人

评论(2)
热度(5)
2016-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