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我真的以为,我毕业回国之后会过着拿起征点的薪水,当成螺丝钉,每天和朋友家人哭诉自己多么不得志,然后朋友会作为前辈给我一些有用的建议开导我看开些。

然而事情就是朝着我完全没有预料的方向发展下去了。

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多么优秀的人,其实到现在也觉得自己只是幸运而已。也许,真的就是太快了……但似乎我也被,太快的改变了,变得暴躁又喜怒无常。四个月前还在查如何面试如何写简历整理作品集,现在已经开始给学妹讲面试时面试官的心理了。

我…总觉得我好像还是配不上我的工作,但我已经无路可退了

我的发型师说我的头发比几个月前少了很多,我说这年头我还能有工作不就得全力以赴吗……可是全力以赴的话我没有情绪照顾身边的人,我的能量都用在工作上了…啊我该怎么办啊……

评论(8)
热度(11)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