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设计和排版来刷个存在感 大家看过来呀

恶毒的隐喻:

APH全员图文志·一宣

《恶毒的隐喻:哀歌》Malicious Metaphot: Elegy

※本作为APH全员长篇连载《恶毒的隐喻》的前传,正篇内容和通贩渠道将在Lofter、微博和官网上同步更新!

【推荐关注抽奖】自发宣日至8月1日凌晨00:00间,【关注本站并点赞、推荐本宣】,还有机会获得【一本《恶毒的隐喻:哀歌》+一只荷哥家的超绝可爱正版福伦丹小裙裙ver.米菲玩偶(见P6)】。

【关注微博@恶毒的隐喻MaliciousMetaphor 并转发本宣微博】,有机会获赠【一本《恶毒的隐喻:哀歌》+一瓶“宛如钻石化身”的卡地亚Carat浓香水】(如您搜索微博失败,请查看@十字_NLMP主页)

另有隐藏惊喜掉落哦!

 

◆◇刊物信息◇◆

刊名:恶毒的隐喻:哀歌Malicious Metaphor: Elegy

原作:黑塔利亚 |主题:APH长篇在线同人连载「恶毒的隐喻」前传

角色:中、露、英、米、爱沙、荷、典、芬、西、葡

TAG:红色组、北欧夫妇、味音痴、好船组、雪燕组、香料组、兔组、恶隐组

类型:图文合志 |尺寸:A5 | 字数:6w+ | 有偿交换:65r 

随刊无料:插图明信片、书签

首发:2020杭州APO现场

首发特典:杭州APO现场购入,可获赠「恶毒的隐喻」JK主题明信片一套(部分柄图见P5,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STAFF◇◆

艺术总监:亚苏Arthii @亚苏_Arthii 

制作人:十字Sgt.R @小径分岔的花园 

执笔:亚苏Arthii、十字Sgt.R、血瞳Finno

设计/排版/校对:Margherita C. 

漫画/插图:阿剑、阿直、花菜、南森

(为避免打扰会在评论区圈出各位老师) 


◆◇场贩信息◇◆
2020.8.1 | 杭州APO 摊位:B2-北欧围城·NorthBeyond+
2020.8.2 | 成都APO 摊位:A1

 

◆◇通贩信息◇◆

通贩链接搭建中,将在下列平台同步更新。

敬请关注:

◇Lofter主页「恶毒的隐喻」 @恶毒的隐喻 

◇CPP无差别同人站主页:ID=239250

◇微博@恶毒的隐喻MaliciousMetaphor

(如搜索失败,请查看@十字_NLMP主页)


◆◇故事背景◇◆

21世纪末至22世纪初,在全球变暖、自然灾害、战争和瘟疫的致命影响下,地球表面逐渐变得不适合人类居住,大量人口丧失家园。逐渐流离失所的人类仓促地选址,建造了一些通过保护层与外界隔离的穹顶城市,并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移居者。《哀歌》的故事正在其中一座名为“天穹”的穹顶城市中上演。

由于穹外环境进一步恶化、瘟疫卷土重来,北境国家战事影响扩大,穹顶城市之间资源存量和科技发展的差距也越发明显,天穹在吸收了最后一批来自北方的难民之后,决然关闭边境并断绝了与其他城市的通讯。

这座城市如今完全变成了怒海上漂浮的孤岛,有限的生存空间中拥挤着无数为生存和延续奋力挣扎的人类——在穹顶下逐渐失根的移民后代、关闭边境前最后一刻蜂拥而至的北方难民、为维护利益不惜将活人献祭的神教信徒、穷奢极欲的特权阶级、束手无策的傀儡政权、滥施酷刑的暴力机关、蠢蠢欲动的资本寡头、命如草芥的棚户区贫民……

千百年来积淀的地球文明被透明的保护壳折射成扭曲的形状,享受着超高科技智慧生活的人类用最野蛮的方式争夺着生存资源。

※更多文本试阅请见P4

评论
热度(394)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