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以下言论只代表写手玛格,画手马表示跟她无关

整理lofter,我可发现了,我真是冷逆专业户,坚定的下克上爱好者,从我第一天搞APH到现在,中间无论是搞兆还是城拟,或者是产了五十万字的诚楼,都是一水的下克上+逆主流,就从来没有一次正常过。正当我以为这次终于要在宇炼正常一次了,我看起了宇右,并且非常不能自拔……我这是什么绝世杠精。(◐‿◑)

实不相瞒,当年对着楼总我也发出过:

哇他好A喔,楼诚不可能逆的吧,即使是我也不可能逆的吧,而且我都开始写了诶,应该不会再打自己的脸吧,不会的吧……

后面的事情就,是吧,就,也就五年四个本子(

评论(18)
热度(9)
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