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日记 4

不记得是第几篇 但反正我在家已经整整五十天了。


昨天心血来潮去做了面包,不出意料失败了。一气之下做了一堆辣椒油,准备等凉了之后明天加牛肉面里。我很早就知道自己的性格很容易急躁,从我喜欢做的菜系就能看得出来。然而最近脾气是越来越差了,基本上一点小事不在预料之内就会大发雷霆。我之前用的转移焦虑方法是把焦虑转移到可以转移的事情上,但最近这个方法要渐渐失效了,或者说我一旦开始执着或者认真对待,就根本起不到减轻焦虑的效果。我曾经引以为傲的是“我会对待所有的爱好都如专业人士一般”现在正在逐渐成为一项又一项的负担。

评论
热度(1)
20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