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各位圣诞快乐。

之前的催更我都有看见,但是吧

是这样的

我最近吧

沉迷画画

或者应该这么说

自从本科毕业了研究生开始念舞台美术之后

我就进入了

千好万好还是画画最好的状态

虔心钻研画画,逃避舞台美术作业


二来是这个样子,我最近兼职教同学艺术史➕做意大利语翻译,平时社交多,闲下来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强烈的倾诉欲,甚至生活里有点逃避和人说话。写作这件事归根结底使得在极度焦虑或者无处抒发情绪的时候才有创作的欲望,而我最近几个月就是醒来中意翻译,下午给人讲近代欧洲史,晚上在同学天真又困惑的表情中解释什么叫存在主义。


所以简单来说,就是我可能应该没准大概会告别大家一段时间了,但我没法保证,我这个人性格多变,说不定减肥失败痛不欲生就回来倾诉感情了。这里我依旧会经常上来看,如果有事还可以来问我,我依旧会回答。毕竟,教书这件事真是比写作还要磨练人的耐心。

约稿和设计还是长期接受,我不会跟钱过不去的(((o(*゚▽゚*)o)))


就这样吧,祝大家一切开心

评论(9)
热度(20)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