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重要公告一定看一眼。

我的老天爷啊我看见了什么,卖S先生高价本的???老天爷啊我这二刷还有的是呢,还有呢宝宝。二刷封面做的镂空多贵呢,用的珠光纸做外封呢,扉页还加了页飘金纸呢,还厚了那么多呢,排版间距都大了好多,还有我家小宝贝的手抄信呢。

S先生还有货,有余本,全套特典都有,在我首页一直挂着呢,网页版点进去就有,你在某宝里搜诚楼一刷也就看见了。

再打下广告

不用买高价本我的宝宝们,有那富余的钱等我回国的时候大家一块来吃吃喝喝多好。

(配图来自网络)

这次打下tag,希望没有影响到谁。如有不妥请告知。

评论(13)
热度(18)
2017-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