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楼诚衍生】【ABO】同窗共斟(序)

本文CP混乱,以诚楼及其衍生为绝大多数,请注意,本序章已囊括所有会出场的诚楼楼诚衍生人物。


序.

赵医生快记不清,明楼这个胖子,是什么时候认识的了。

他似乎应该是和洪少秋在同一个什么beta互助小组里结交的——然而,明楼早在好几年前就光荣脱组了。

人孩子都会奶声奶气的管明楼的alpha叫阿爸了!小赵心里苦,他的洪少秋还沉浸两个beta要不要谈恋爱的问题上面,就差他找几个精神科的哥们,按着他给洪少秋好好灌两管子药了。不过他们院毕竟不是小巷子里的小诊所——连凌远都没这么干呢,哪轮得上他。凌远一直都把医院规章视作无上宝典,他去装妇产课大夫这事要是被院长知道了,哪怕他们是同学也一定会扒了他的皮。

“你太傻了。”几天前,庄恕认认真真的给赵启平同志捋了一遍这里面的利害关系,“你会后悔帮明楼这个忙的。”

小赵全当耳旁风,直到明诚找上门来,抱着孩子口口声声说要投诉他们医院……这算诈骗!明诚气愤的骂一句,还得哄哄怀里的宝宝。明诚和明楼一直都想要个孩子,但介于明家大少爷那十八弯的脑回路,以及阿诚对“大哥的孩子”的介怀,迟迟没有成功——直到小赵医生,舍生忘死,跨专业装了回妇科大夫。

这是前话,赵医生只觉得这并无大碍,就答应了明楼那带着人民币的请求。

现在报应来了。

“反正你想他也想,我搞不清楚你们在玩什么套路,单身狗不懂。”赵启平自暴自弃地摆摆手,“不看病就快走,不要以为你是投资方家属我就不会轰你。下一个,李熏然!”他朝着门口喊道,但是没人推门进来。于是赵启平又喊了两遍,还是没人回应。

“那下一个…季白!季白,季队……得,也不在。”

“既然人都不在,我们可以继续谈谈你伪装成妇产科大夫这件事了。”

赵医生一拍脑门,这人精不刮他两笔,估计是不会罢休了。


李熏然和季白原本没想到前面这个带孩子的会看的这么快,所以就跑到楼底下去抽烟。在被小护士赶到一个偏僻的小角落后,季白终于忍不住问:“说吧,你到底想干什么?”

“季队,不是我说你。”李熏然露出无辜的表情,“你真准备这么一直单着?”

“我觉得单着挺好的,一个人自由自在的方便。”季白吸了一口烟,他显然不想提这事,但面前的是李熏然,又不好发作。

“你要是个beta单身着没问题——可你一个alpha,老打抑制剂对身体不好啊。”李熏然眼睛瞥着四周,看有没有他熟悉的身影。

“谁在那抽烟呢?这是无烟区知不知道?”来得十分是时候,李熏然想见的人来了:凌远穿着白大褂站在走廊的另外一头。

“凌院,是我们俩。”李熏然立刻掐灭了手里的烟,这里并不是禁烟区,不过凌远从来都不喜欢人抽烟。

“噢,小李啊,我还当是谁呢。”凌远立刻放松了语气,但紧接着又紧张了起来,“你来医院做什么,哪又伤了?”

“没有,完好无损的。”

李熏然听见自己胸膛里的心脏,几乎快要跳出来了。

“那就好。快下班了,我先走了。迟了庄医生又要念叨人。”

“您走好。”李熏然点点头,完全忽略了他后面还有个人。

季白看着凌远离去的背影,意味深长地喃喃自语到:“我说这小子干嘛要带我来这么偏远的医院体检。”


明诚相信自己一拳下去赵医生可能会进重症监护室,铭记大哥的教训,他拨通了爱人的手机号码。

“大哥,您怎么向着他?什么?孩子,孩子我帮您带呢?好好好,您负责生,我就负责带,我听您的听您的,打高尔夫不累吧,您跟谭总好好打,孩子这有我呢……等会,关于姓赵的那个事,喂,喂喂,挂了。”

“怎么回事?”

“家务事。”

谭总知道他这是话里有话:“从咱们上学起,你的家务事指的就是明诚的事。”

“瞒不过你啊。”

“听说你谈了个alpha。”明楼侧目道,“谭总果然不一样。”

谭宗明找不到理由反驳,手一抖,球就进洞了:“你有何高见?”“高见不敢当,就是好奇是何方人士,竟能入谭总的眼。”

谭宗明不想说,他也知道以明楼的本事,问出这话时,就已经知道是谁了,所以他慢慢的吐出一句:“一个很有钱的裁缝。


明诚回家时已经不算早了,明楼说他留宿在谭宗明那还有要事商讨——要是别的alpha,明诚肯定不乐意,但谭总不同。一来是谭宗明与明楼早年是同窗关系,二来是谭宗明发现自己,可能喜欢alpha。

某个alpha,想到这明诚差点扑哧笑出声。掌握真相的人逗了逗他的孩子,拆开了他的老同学给他留的所谓的礼物。

一条领带,在背面还十分狷狂的绣了个“度”字。

————————————

关于赵医生和明楼不可告人的交易,请关注《标记五十次》的番外

评论(1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