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ABO 】标记五十次 序

现代AU
短期失忆症设定,部分设定以及标题名灵感参见《初恋五十次》和《不要相信任何人》
任何剧情雷同纯属巧合

——————




  “Bonjour,mon amour.”

  这真是明诚能想象到最理想的生活。远离硝烟,回到巴黎,带着他亲爱的大哥。这一切都非常符合想象,近乎完美。他们托人安排好了新身份,终于可以放下身外的纷扰:按照明镜的话说,那就是“说好了要给明家延续香火,不能反悔。”
 
大姐的话堪比军令,二人不敢不从——反正生孩子这种事还得是他们自己说了算。俗话说的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道过早安,明楼却并没有转过身。即使只看到对方的后背,明诚也猜得到他大哥已经醒了。想着应该遵从长姐的命令,明诚伸出手摸向了爱人光滑的肩膀,并凑过去嗅那寸皮肤的味道。

  “大哥,你醒了嘛,我们再……噗。”明诚咕噜一下就被明楼踹到了地上,要不是他身手尚还灵敏,不然估计非得断点东西不可。还没来得及想清楚明楼今天这起床气为何如此之大,一把枪已经顶在他的额头,冰冷的铁器抵住肌肤的感觉让一股寒意顺着明诚的脊梁骨涌向了全身。
 一把sig pro,明诚的常备武器,他一般塞在床头柜和双人床的缝隙之间。就算两人都假死退休了,他们也难保哪天仇家会找上门来,所以得保证两步之内就有可用的武器。
 这种情趣一点都不好玩。他举着双手,哆哆嗦嗦的说:“大哥,饶,饶命啊。我伺候您起床穿衣,咱不做了!”

  然而明楼不为所动,似乎并不是在开玩笑的意思。明诚试探的又用手碰了碰枪口:“大哥,我是您的阿诚,您可不要擦枪走火……那就不好玩了。”

  听见擦枪走火这四个字,明楼终于收回了枪。明诚也终于好放下半个悬着的心脏,却又听对方说:“阿诚你太越界了,我真想不到你能干得出这种事?”
  委屈,非常委屈,就摸了下肩膀,说得比霸王硬上弓还严重。

  “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竟然做出如此背弃信义之事!”
  “啊?”
  “也罢。我们都没等到分化就……”
  没等到分化?都多少年了,还玩这?太老套了吧?明诚刚想叫大哥不要闹了,却看到对方一本正经的红着脸。明楼没在开玩笑,他是真的不记得了。
  明诚傻了眼。
  

  “这种情况会持续多久?”
  “不能给您确定的答案,短则几个月,长则……终身。”


  他睁开眼睛,脑内转了一遍今天要去完成的任务:他首先要去会见汪处长,七十六号最近抓住了一个他们的人,情报处掌握了这名同志的全部信息,包括他的每一个社交网络账号。他得确保对方不会交待任何有用的信息,至少没把所有事都发上微博。之后,作为汪曼春的师哥,他需要给这个女人买一件礼物——明楼已经想好了说辞,就讲是定情信物,也好从中套出犯人关押的位置,也许他应该让阿诚去买一瓶红酒,再在酒楼订个好位置。明楼一边思考,一边翻身下床,他摸着身上灰色的丝绸睡衣,这条衣服是什么时候买的了?不记得,估计是阿诚买的吧,他的脑袋里装了太多东西,这点小事他记不住了。就当他觉得这件睡袍的款式,或许有点太花哨,不太符合他的气质,明诚忽然想订好时间一般嗖的一声推门而入。
  “大哥,早上好。”

  明楼立刻裹紧了衣服,他不知道对方会进来的如此突然,阿诚以前都会敲门的:“早。下次进来要记得敲门,我没教过你规矩吗?”每天早上,阿诚第一件事应该是递给他当天的晨报,为此明诚不得不比他早起两个小时,然而明楼注意到了,他今天并没有拿着他熟悉亲切的报纸。明诚快步走到他身边,没等明楼反应过来,拉着对方的领子就是一个坚定肯定的吻。

  这一下把明楼亲晕了。在他自己的印象里,他还是个没被男性非礼过的。更何况,对象居然是他的二弟。一股强烈的味道冲进他的鼻腔,是阿尔法的信息素味。大多数人终生都作为普通的beta活着,这没什么不好的,更何况他们这一行太出人头地是要掉脑袋的。
 没想到,明诚居然是个A。可就算如此他也不该……
 管他ABO,再不还手被操了哭都来不及。

  “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么做。”明楼用膝盖压着明诚的胸口,他没找到自己的枪,平时他都会将它塞在枕头下面,可今天它却不在那,“你最好给我说清楚,青瓷同志。”
  明诚倒是不着急,似乎是习惯了:“您,您先冷静一下。好吧,今天是我做的太唐突了。”
  “我不知道你还有这个心思。”有点意外,又有点紧张。
  也许是因为明楼压的过于用力,明诚的声音终于有点发虚,但是还是语气缓和的说了下去:“大哥,无论您信不信,我们都结婚三年了。”明诚想了想,补充道,“您是我的OMEGA。”

  OMEGA这个词在明楼脑子里哄的一声炸开来。

  “这不可能!”
  “有什么不可能,您是在几年前分化的。”
  “我怎么一点都不记得。”
  “是这样的,出了点小状况。您的记忆现在应该停留在2015年,也就是我们回上海的那一年。”
  “停留?”明楼隐隐约约猜到了,今天醒来他居然没有头疼。
  “对。”明诚拨开对方的枪口,“那个,您的记忆只能保持在这天。”
  “这种情况有多久了。”
  “快一个半月了。”
  “青瓷同志,我要具体天数。”
  “截止到现在已经25天零八个小时,这样够准确了吗?”
  明楼终于收回枪,但仍用不可置信的语气喃喃自语道:“你居然是我的alpha,居然是你……”
  “怎么,您不满意吗?”
  “就你这小身板。”
  “大哥,就这幅身板也一样能叫您叫饶,您就别嫌弃了。”
  明楼的表情显然是不相信:“证明给我看。”
  明诚长出一口气,拉过对方的脖颈,对着他脖子后面的腺体轻轻吹了一下。浓郁的alpha的味道瞬间席卷了明楼全身,下半身也开始燥热了起来。
  “明诚!你,你……”
  “这就是做omega的感觉。”阿诚捏一捏他的腰,“怎么样?”

  “还有一个问题,你刚刚说,我是几年前分化的,那么现在,”明楼停顿了下,“战况呢。”
  “有我在,一切都好。”

  明楼这种人,向来只相信自己的大脑。然而现在他的大脑却欺骗了他——至少从他最信任的人能听说,是这样的。一早醒来他就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他是个omega,那就意味着他有令人不齿的发情期,这个时候他会向一切靠近的alpha散发求偶信号——直到某个alpha标记了他。omega在这个社会上几乎没有自己的选择权,这个身份有许多的限制。明楼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omega,迷信一点的说,性别划分跟性格有关:尽管这从未有过科学依据。报纸的花边版热衷编写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测试,什么一分钟测试出你的性别,什么样的omega、alpha最讨人喜欢,吃什么食物更容易成为alpha之类的。他也偷偷地看过,做过,甚至结果毫无例外都指向了alpha。
  omega这件事出乎他的意料,尽管按照明诚说法,他已经分化了有超过五六年。
  好消息是,明诚是他的alpha。

  明楼曾经设想过, 万一他真的一直都找不到合适、心仪的人,无论明诚是什么性别都要将他拐走,天涯海角,想去哪去。当然他也就想想,想完还得骂自己自私。他也逼着明诚做过哪些无聊的测试,偶尔是beta,偶尔是alpha。这曾经一度让确定自己将成为他alpha的明楼大为苦恼。
  综上所述,他应该是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得知了一条大部分是好的少部分令人惆怅的消息。
  
 “您想明白了嘛?”
  “嗯。”
  “那行,那我来帮您脱衣服。”
  “你要干什么!”
  “巩固标记啊?”明诚一边解释一边脱,“我带您去看过医生了,大夫的意见是,多标记有利于帮您回复正常的记忆,每天早晚各一次。”他的口气说的好像只是服药一般,“这样对我们都好。”
  “这不行。”
  “大哥,你会喜欢的,我技术很好,我们俩个的性生活也一直很和谐。”
  “不行!”
  “这样吧,我也不勉强您。”明诚似乎是放弃了,“不然您非得枪毙了我不可。”
  “这二十多天你都是这么过来的?”
  “是啊。”他卷起袖口,“您第一天的时候还对我用上了格斗技能,我又不能还手……”

  “我还是觉得无法相信你。”

  “没事,慢慢来,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来适应。”他又拿出了一个盒子,“这里面是您这段时间写的东西,为了记住每一天发生的事。如果您想的话,可以继续。”
  “一个问题,我每天都做同样的事情吗?”
  “不一定,但有件事是在前几天几乎每天都会发生的。”明诚小心翼翼的说,“那就是把我踹下床。”
  “如果你还在这,你说不定会再感受一次法国飞腿术。”
  “我错了,我走还不行吗。”
  “这是什么?”

  “嗯…一个,小小的,日记本?”

  “说实话。”

  “您自己看不就知道了。”
 

  “胡闹。”

  明楼直接把本子摔在了明诚的脑门上,后者捂着自己的额头唉哟哎呦的直叫唤,但似乎也并不太想躲,一副早就习惯了的模样。
  上面都是记录他们每天生活的,各式各样的……诚式追楼方法,几乎每一天都是初恋。

  简直够出一本书的了。

  

评论(40)
热度(2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