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一個Report:致 Monsieur S.

超级用心的repo QWO现在完售啦~这几天给大家写完售贺文

善結無繩:









終於收到Margherita的書了,從校對到籌備到付印到發書,真不簡單。


書很精美,質感上佳,篇篇頁頁都看得到馬哥的心血。


====


Monsieur S,親愛的你。


請原諒我的語拙跟詞貧,致使我到了想表達心意的緊要關頭,卻擠不出合稱心意的言語。你的情書溫柔甜蜜,讓我聞到了巴黎的氣息。


親愛的,你知道書寫跟文字會暴露我們心底最深層的思想,讓我們能因此尋到分散天涯的摯愛,也會因此樹立宿敵。


費盡你心思的作品會承載你的靈魂,孕育出屬於他的骨他的血他的肉他的靈魂和獨立的生命,瑩白如同珍珠,在這浩瀚的網路之海裡,遺世獨立。


====


我原本想手抄幾篇情書,但是字這種東西就算臨時抱佛腳地一直練,他也不會為了你的面子就變得比較好看,所以只好放棄了囧TZ


馬哥辛苦了,香一個啾 (喂) 。 @Margherita C. 

评论
热度(11)
2016-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