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讲起来,我虽然在意大利上学,还学的绘画,我们美院还是个神棍学校,我却跟文艺这件事一点都不着边。当然我的文字也透着一股没文化的气息,毕竟当所有人都抱着米兰昆德拉哭个没完没了的时候我抱着罗马衰亡史哭成一个泪人,还不是因为有多感人,是因为贵。
不是说我不喜欢纯粹的文学作品,但我的工作本身就是对艺术的探索,多了我也觉得腻歪,别人当然可以看成是一种反智的表现。
然我痛恨哼哼唧唧,又不可避免的成最爱无病呻吟的头目,这估计也是一种传染:我最近看过的实体小说,写了一个艺术史教授满意大利跑对抗秃头中二病的故事,我竟隐约有些认同毁灭全人类这一没有创新的想法,真是不可思议。
一个没有逻辑,没有文艺细胞,没有文学造诣的人,为什么每天还有那么多要写的东西?
我想,估计是,我话真的是太多了吧。

评论(9)
热度(10)
2016-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