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马鸽和群里的日常故事(1)

*希望这个故事别更新


我一定要把今天这件事讲出来。

今天一个姑娘告诉我,我的诚楼本被炒到了一套800软妹币。

这不是重点,毕竟我完售很久了,早就买不到。

然后我跟群里讲,大致对话和回复如下:

“你快注册个咸鱼!一套500就行!”

“表情包/表情包/表情包”

“不行我就一套,得一套8000才行,嘛,反正真要是给8000的话,应该够一次二刷了吧,就算不够二刷,快印一套出来都够了”

“猫头表情包/狗头表情包/各类专职演出表情包的男明星的表情包”

我:“都醒醒起床搬砖了。”

“震惊!吸血读者高价转卖作者血汗本!除了催更还会做出什么更过分的事情?敬请收看今日《的地得艺术画廊每日速报》”

我:“我现在就去把你们都挂出来!”


我os:我应该让女票去卖多余的本子,她买了好几套你们买不到全得赖她,现在她要是卖高价本也可以,反正钱花我身上……


评论(1)
热度(3)
201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