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女朋友在看丹布朗的天使与魔鬼的电影。

看到一半,她问我拉斐尔的墓的事,是不是真的是放在另外一个教堂而不是万神殿里。

答案确实如此。

早在六年前,我刚刚出国念书,报考的罗马美院,考前我们几个同学兴起,去万神殿祭拜拉斐尔以求考试顺利。结果就是我落榜了。应该说不是真落榜,只是要我换专业,从绘画换去宗教装饰,我不干,就直接转了学。

然后

我就来到了我现在的学校。

拉斐尔做第一任校长的学校。


(◐‿◑)


不要惹有这个名字的人,他们真的听得见。

补充一下,我们这个破学校由于前身是修道院,所以本科的时候有好多神学宗教的课程。所以如果你看到我用神棍的口气说话,只是因为我被毒害久了……








忽然想起来,我以前画的梵蒂冈拟人也叫拉斐尔

我大概命犯这个名字



评论(2)
热度(4)
2019-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