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粗略讲下这次的封面构思。一向喜欢在封面里留些彩蛋的我这次忍不住(因为每次都没人发现)提前说出来。 

雷诺兹之罪的主题在“错”上,正如我在前言里写的那样,人为了掩盖自己的错误,往往会做出更加丢人的事情。

所以延续这种“错误”的风格,我将标题里的元音字母进行了替换。

E←→O,A←→I

同时在替换的字母里留下颜色作为线索,这样四种颜色就象征着经典的四色问题。

整体启发风格来自蒙德里安的配色模式,介于蒙德里安太过有名这里就不过多赘述。

我之所以这次会讲,可能是因为我的职业病犯了吧……

所以我没有在封面里写错别词,我是故意的好么

顺便我常年接稿,各种稿,从封面设计内页排版到只要你想的起来叫得出来的各类艺术相关的写作和多媒体制作,你想让我来写艺术相关的论文都没问题。只要我会我就敢接,所有稿件改到满意为止。欢迎所有有需求,包括想要整套外包出本的作者来找我约稿。

评论(14)
热度(22)
201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