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现代艺术史也高分通过了哈哈哈哈哈我真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晚上准备的论文哈哈哈哈哈啊之前教授还吐槽我写的论文为啥那么多错的单词还说我用母语写也会那么多错吗,我差点一点头说是()

所谓压题就是,昨天记了巨多关于giotto的生平和影响,结果考试的时候教授问你cappella sistina,当时我就一脸懵逼的想,这真是你梵蒂冈的诅咒啊……

然而今天,我就在考试前看了两眼yves klein,考的时候立刻就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膨胀地像个顾某某(不)

评论(12)
热度(8)
201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