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herita C.

玛格

© Margherita C.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公告,随便一说,不用太认真

关于私信问事情,无论问的是关于本子的、留学的、旅游的还是书籍推荐。昨天晚上忽然想起来lofter有“提问”这个功能,忽觉得自己反射弧实在太长了。

请务必,在非极为隐私的事情(像什么马哥你胖了多少这种问题私信都不要问好么不仅不予回答还会打你)上善用提问功能,在我的主页的左下角有个“有问必答”,请点这里。

之所以想起来用这个功能,是因为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来问我“某某还有没有呀”“现在买S先生还有特典吗”以及“马哥推荐基本关于意大利历史的书吧”(关于这个我清楚的记得我写过专门的文章,你让我找找)

然后介于我比较懒,实在不想一遍又一遍的回答……

所以,可爱的宝贝儿们请善用提问功能,拜托啦

评论
热度(10)
2017-08-11